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幽幽随笔

时间是一切财富中最宝贵的财富——德奥弗拉斯多

 
 
 

日志

 
 

彤彤与挖机   

2013-04-21 22:17:25|  分类: 彤彤叙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颇忙,俺低头干活却无暇日记。今夜赶工,只为留下只字片语待追忆。

今天一如继往地回家看彤彤,自然没忘记带她梦寐以求的小挖机。一路上我就想象着她见到心爱物品的反应,结果到家却发现丫头还在睡大觉呢,平时不睡滴,今天这是怎么啰?唉,这下遗憾啦,呵呵!

等彤彤睡醒,我们兴致又来了。我拿着铲子放到她床前:“彤彤呢,铲车来啰……”本来还想爱会儿床的丫头,在被窝见到了铲车,果然兴奋:“耶嘿,挖机,挖掘机……”她一边叫着,一边就要往床下滚,吓得彤妈连拉带拽,连呼带叫:“彤彤耶,穿衣再玩吧!来,来穿衣……”

彤彤与挖机 - 壹尘 - 幽幽随笔

急匆匆地穿衣套鞋,之后的她就是爬上挖机座凳,双脚并用地将车子“开”到施工场地。由于昨天刚下的雨,场地的沙比较潮,也比较结,今天的开工有点不顺。不过没事,坐在上面不行,下来用手弄还是行的,于是她干脆蹲下来,在沙堆上一会儿用铲子铲,一会儿用手抓,一会儿用勺子挖的。

新鲜东西总是要变着法子玩的。挖累了,彤彤又把挖机放到稻床上,和彤妈玩起了对对碰。她开着自己心爱的小挖机,将前面的挖斗对准妈妈的大腿,这就撞过去——哎呀,这个“狠”呀!彤妈被撞得退后好几步,这下可把彤彤乐坏了。既然撞起来效果不错,那就继续撞:彤妈到东,丫头到东,彤妈往西,彤彤到西,撞坏了妈妈就撞爸爸……唉,这下轮到我满稻床转啰!

也许是因为有了新玩具,也许是因为我们回家,人多点热闹,今日,彤彤玩得还是蛮开心的。在玩挖机的中间,她还和我们一起“读”了书,并拿着彩笔将装挖机的盒子涂得五颜六色,算是玩并学习着,呵呵!

  评论这张
 
阅读(238)| 评论(18)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