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幽幽随笔

时间是一切财富中最宝贵的财富——德奥弗拉斯多

 
 
 

日志

 
 

快乐拼搏601【41】:2013春游  

2013-04-10 16:02:01|  分类: 班级叙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4月10日,一年一度的春游又开始了。今天我们去的地方还是老地方——市府广场。不好意思,春游有规定,不许动车——不能包车,不能坐车,嘿嘿,这样,我们还能去哪儿呢,只有在旁边走走了。

虽然只能在学校周边走走,我们也是玩得很开心的。有春光的地方,我们都喜欢;没有春光的地方,因为我们去了,那儿也成了最美的地方。瞧,我们开心地出发了……

六年级春游【2013】 - 壹尘 - 幽幽随笔

跟着队旗,我们一路向前,走哇,哈哈!

六年级春游【2013】 - 壹尘 - 幽幽随笔

到了市府广场,我们的美女兼英语老师——曾老师和孩子马上打成了一片。年轻就是好哇,瞧,这球怕一拿就透露着蓬勃的朝气。

六年级春游【2013】 - 壹尘 - 幽幽随笔

再瞧这张吧,这是曾老师兴致来啦,拿着陈祥站在中间,让他给当“网”。陈祥可乐意了干这事儿了,瞧他乐的。嘿嘿,不过你可得担心我们的美女老师的球拍哦,她的球拍可不认你的小脑袋瓜子哦……

快乐拼搏601【41】:2013春游 - 壹尘 - 幽幽随笔

刘雷,曾老师很有潜力的对手之一。球场上,因为真正的对手而专注,我就不行,和美女老师打了几下就败下阵来了。估计是自己分心啦,六年级春游【2013】 - 壹尘 - 幽幽随笔哈哈!

六年级春游【2013】 - 壹尘 - 幽幽随笔

汪新超,这是曾老师的另外一位对手。好好打吧,不过别忘了给曾老师留点面子哈,六年级春游【2013】 - 壹尘 - 幽幽随笔

六年级春游【2013】 - 壹尘 - 幽幽随笔

镜头推向广场的另一角,在这里,很多风筝爱好者正乘着东风放纸鸢呢。老天也真难做,一边是打球的,恨死了这闹腾的东风了,一边是放风筝,恨不得风能大一点,他好“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

六年级春游【2013】 - 壹尘 - 幽幽随笔

玩得玩,不过还有一些很臭美的男生、女生正在这里摆poss呢。这,这,一个个伸着个手指也不知在干嘛:“诶,问你们,这是神马造型呢?”

六年级春游【2013】 - 壹尘 - 幽幽随笔

这么看,还是你们仨老实点,不过,真不知陈果在干嘛,是不是刚才打球太累了,瞧这没精打采的。

六年级春游【2013】 - 壹尘 - 幽幽随笔

三个小女生,瞧,你们也在摆弄手指头了,这,这又是么意思呢?
 

六年级春游【2013】 - 壹尘 - 幽幽随笔

这几个小女生,典型的照相不专心,瞧,两个都在吃东西呢,这吃相——还好吧,算斯文哈!嗯,纠正一下,王文佳同学照相还是很用心的,这笑容多甜呀,是不是?

六年级春游【2013】 - 壹尘 - 幽幽随笔

笑靥如花的小女生,你们马上就要毕业了,祝福你们了……

快乐拼搏601【41】:2013春游 - 壹尘 - 幽幽随笔

 

风筝,笑声,我感受到了此刻的开心与满足,愿所有的孩子永远如这一刻般的幸福。

六年级春游【2013】 - 壹尘 - 幽幽随笔

 为了镜头挤成这样,还是班长洒脱,特然独立也是一种气度,是不是?

六年级春游【2013】 - 壹尘 - 幽幽随笔

两个男孩子,衣服也不整理一下,下次注意点形象哦……

六年级春游【2013】 - 壹尘 - 幽幽随笔

徐祥,小绅士呀,呵呵,带着眼镜很帅哦。骏豪、王越、陈祥、王翔,也看得出你们的开心,永远哦……没有刻意,居然三个“祥”照在一张相片上了,这也是你们的缘分吧,呵呵!

六年级春游【2013】 - 壹尘 - 幽幽随笔  六年级春游【2013】 - 壹尘 - 幽幽随笔

程前每年都喜欢独照,独照就独照被,还都是老姿势,是不是想和去年的你好好PK呢?金勤,就知道欺负人,郑子涵真是太老实咯,怪不得在学校也被“欺负”呢!

孩子们,六年级的集体活动,这可能是最后一次了。这里给你们留下了一点回忆的印记,祝福你们……

这里的照片很少,真的很遗憾,希望你们将自己照的相片也能传点给我,我一并放在这儿,让你们的回忆更精彩。

  评论这张
 
阅读(236)| 评论(18)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