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幽幽随笔

时间是一切财富中最宝贵的财富——德奥弗拉斯多

 
 
 

日志

 
 

彤彤也过暑假【2】   

2012-07-09 21:28:54|  分类: 彤彤叙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彤彤也过暑假【2】 - 壹尘 - 幽幽随笔

 彤彤过来已经一周了,这一周如果要说我的感受,那就是累。真的很累。自接来后,我就感觉自己没好好休息过,似乎一天到晚都是忙碌。

彤彤是个早起的主儿,早晨五点起床那是最正常不过的了。她起来,我总不能再厚着脸皮说:“宝贝,让老爸再睡会儿吧?”当然不能了,于是只好揉着很难睁开的双眼,拖着很难抬起的双脚,无精打采地对彤彤说:“老爸陪你玩哈!”

彤彤当然高兴了,她高唱自造的《欢乐颂》,开始了一天的游戏生活。她先要自己玩会儿,也就是将昨天老爸老妈临困告前弯腰弓背收拾好的玩具再次还原成昨天样:两幅扑克先倒出来,再双揉一揉,丢一丢。你别以为这样就好了,差得远呢——玩具车,丢;积木,丢;遥控器,丢……

嘿,这是什么?好像是图书,翻翻,颜色怪好看的,撕撕看结实不,还别说,挺好的,一撕一个准。撕够了,丢了,咱们再找其他的。嗯?这是什么呢?彤彤似乎又发现了什么,哦,原来是敲响的音阶玩具呀,“这个好,我是百玩不厌,再来敲几下。”嘿,叮叮当当真好玩;再看看还有啥,哦,发条小马,拉拉线,跑一跑,亮一亮,也凑合……

玩够了吧,那就休息吧。嘿嘿,你想得美!“老爸,该你出场了!”彤彤向我发出指令,于是,我成了彤的活玩偶。趴下,学猫叫——“喵……”,不好听,学狗叫——“汪,汪汪……”,学青蛙叫——“呱呱……”学……哎,当老爸的悟性真一般,还是玩点别的吧。

“老爸,过来!”彤彤伸出手发出指令。于是我屁颠屁颠地爬过去。“伸过头来。”我一伸,她双手狠命地拉扯头发,一边拉一边得意地大笑。“老爸,躺下。”我乖乖躺下,她兴冲冲地拾起双脚,从我肚子上踏过,然后是颈部,再就是脸上 ,再就是双眼……“踩,我踩,哈哈,老爸,你被我踩在脚下了吧?!〞耳畔传来彤彤得意的大笑声……

玩了这些,该吃早饭了。先吃点米饭,呜呜,不怎么好吃,彤彤撇着嘴,一脸反抗!那就来点锅巴汤,这个香,吃了一小碗。好了,早饭后,咱们继续玩。刚才的游戏还可以继续,但如果一直如此还有什么意思。彤彤是一个合格的发现者。

电视柜下面不是有许多抽屉吗?彤彤得一个个地过关,看一看这里面到底有啥。拉开一个,光盘碟片,还有连环画……这可真有意思,再挪动一下小屁屁,打开第二个抽屉。里面有电池、遥控器、药盒……好有意思哦,再打开第三个抽屉看看,咦,里面还有个钥匙挂,拿来玩玩……

哈哈,彤彤就是喜欢猎奇,这也许是孩子们的天性,希望我的彤彤能将这种天性保持得久一点……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14)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